喵呜owo

穿越女主之见证EC+一篇黑白一篇小律师

Hello,这里米粒。

祝大家暑假快乐,虽然我并没有暑假嗯。

这次有加餐,不知道各位喜不喜欢~

Chapter8 时空缺口(接番外)

话说上章,我不小心在睡梦中穿越到了X-MAN剧组,与现实中的黄暴一美来了个亲密接触。

现在,我则是已经回到了那个软萌教授的世界。

“呃。早上好,教授~”我在脑内回应他,希望教授不要发现我昨晚刚见过他的黄暴版~

“那个。Rice.你可能要过来一下,我们发现了一些东西。”教授的语气变得有些急促,也许是发生了什么事情。

我走到楼外,发现有一个巨大的缺口在湖中央。

它的样子就像Flash里Cisco造出来的一样,像那种时空缺口。

“教授这是怎么了?为什么这个会出现在这里”我问教授。

“我才刚发现它,我也不知道这是什么。”教授都不知道这是什么,那很有可能不是这个世界的东西。

“那当时有什么人在它旁边么?”如果真的是时空缺口的话,如果有什么学生当时在旁边就遭了。

“有”教授一脸凝重。

“是谁?”卧槽怕什么来什么!

“Erik.”

tbc

诶嘿嘿嘿Erik不见啦!教授你就干着急吧!

加餐↓说真的这两对CP萌出天际粮怎么那么少!

①同居生活(黑白)(Travis/Wes)

又是一个神清气爽的早晨,暖暖的阳光照在卧室里的两具身体上。

看起来很和谐,但事实并非如此。

“TRAVIS!你就不能让我走么?现在已经8点了!我早就该起床了!!!你的生活都这么没有规律么?!啊!对了!我怎么能苛求在床上像一头野兽的人有规律!!!”一大早WES就气呼呼的。

“Come on,babe!这才几点!我们应该有点新婚情侣的姿态好么?就今天,让那些坏人猖狂几分钟,不会怎么样的。对于你对我床上功夫的吐槽,我就当它是夸奖了。”TRAVIS露出憨憨的笑容,还闭着眼睛。

“好。好。那你起码把你的咸猪手从我身上移开!!!它们让我喘不过气了!”

“哦?是吗?喘不过气?”

Travis一个揽腰把身边的人儿带近身旁吻住.

“让我告诉你什么叫喘不过气,babe.”

END

②SWEET KISS(Peter Bash/Jared Franklin)(小律师大作为)

“我的条件是要你吻你的搭档,超过5分钟。”

“啊?这根本不可能好么!”

“可以间断,我的最低要求。没有做到的话我就不出庭作证。我要拍下的视频。”

啊啊啊啊啊啊啊!!这都什么跟什么啊!昨天和Sarah的对话不停在脑内循环播放。到底要怎样才能和那个万人迷吻5分钟啊!!还要录视频!天哪!杀了我吧!

明天就要开庭了!她必须出庭作证!Sarah说今天就得把视频发给她。没办法,只能硬着头皮上了。

“Hi,peter~回来啦,呃,新女朋友怎么样?”啊,天哪,我现在的样子绝对像初中刚谈恋爱的小女生。

“嗯。挺好的。但不是我的菜。Sarah那边怎么样了,你说服她出庭了么?”干得真棒Jared!现在你要怎么回答?

“呃。事实上,她说她可以出庭,但是有条件。”我决定实话实说。

“什么条件?”

“我们要吻5分钟”

“那就来吧”啥?你认真的?

“Wait.Wait.她说要录视频的。”我没有和你开玩笑啊peter!

“那我们就给她想要的。”Peter微微一笑,拿出摄像机放在茶几上,然后就欺身上前。

我变得有些慌乱。

“Serious?Peter?”

“Very serious.”

他就这样吻住了我,软软的触感。他很认真地在吻我,该死的我居然有了点感觉,他来真的!我不服输地回吻,突然我想到了一个事情。

“你计时了没?Sarah说5分钟就够了。”我说这话时气息有些不稳,我才不会承认peter似乎吻技更好。

他笑了笑又吻住我“没人教你接吻时要专心么?专心,jared.”

我们吻得难舍难分,后来peter他竟然把舌头伸进来了,事情变得似乎有些失去控制,我奋力推开peter.

“Peter!What the hell are you doing!”

“I am trying to fuck you,jared.”

“My jared.”

他变得像一头野兽,他啃咬我的脖子,他试图把腿挤进我的两腿之间,我感觉脸上有泪水划过。

Peter停下了。

“怎么了?jared?你不喜欢?这么糟?”

“不。不是。我只是,我只是想弄清楚到底发生了什么。我想知道你为什么这样做。”

“你到现在还不知道么?说真的?这么多年?”他用他那迷人的眼睛看着我,仿佛要把我吸进去似的。

他轻轻一笑。

“我喜欢你啊,jared。一直都是。”

于是在经过疯狂的一夜后。

“Peter.你知道我们不能把视频给sarah.”

“我知道。我不会给的。”

“那怎么办?”

“放心,我给了她别的东西。”

第二天,Sarah发现桌上出现一包五颜六色的喜糖和一张卡片:

Thank you for your help.

Peter Bash

END

求小红心!求关注!(๑•ั็ω•็ั๑)

评论(1)
热度(7)
©喵呜ow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