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呜owo

穿越女主之见证EC(小番外一篇)

啊,后天就期末考了。

所以我到底在干什么。

明天就复习嗯。

一定!!!

番外 爱如星光,永不熄灭

啊唔~又是一个美好的早晨~

我伸了伸懒腰,又再次感叹大宅的优良环境。

连床都这么柔软!!!这里怎么这么棒啊喂!!!

都不想回去了~

我想到我都已经来到这个世界这么多天了,却还没有任何回去的迹象。

暗搓搓地想会不会以后都不离开了。

但我又有点担心我原来的世界。

虽然charles和我说,为了不造成时空混乱,“我”还是会好好地活着。

不过她有在我的世界里继续认真地萌EC嘛?

哦不对,我的意思是有认真学习嘛!

啊。。。有点烦躁嗯。。。

我不开心地想找教授聊聊。

我于是来到教授的房间,推开门喊:

“教授!”

然而房间里根本就没有人,回应我的只有空荡荡的房间。

教授不在这里,教授去哪了?!

我推开Erik,Jean的房门,都空空如也!!!

卧槽发生了什么?

大家呢?

我睡觉的时候没什么大动静啊?

我极力镇定着自己往外走,没想到这时楼下传来教授的声音:

“Rice!开饭啦!你这个小懒虫快点下来吃,不然我可要吃光了哦~”

这声音是教授的没错,不过这俏皮的感觉,怎么感觉有点一美的错觉?

我来到教授跟前,望着便装的教授,站着的。

Wait.站着的?

“教授你腿恢复了?”我疑惑地问教授。

“嗯?教授?哈哈哈Rice,你还以为在戏里啊?叫你不要睡在大宅里了,你看吧!”

教授脸上满是笑意,虽然也很温暖,但却不像是教授。

“那个教授,你叫什么名字?”

我承认我问的问题有点傻,但我总不能问:

“嘿,教授,你会讲黄段子么?”

这样吧。

“哈哈哈Rice你不是睡傻了吧?我是James啊~我们昨天还在一起睡觉,你今天就忘了我了,真不负责任。”

说着还摆出一张委屈脸。

oh.god.这是一美?不会吧!我睡一觉然后穿到拍摄片场来了?

不不,停下让我缓缓。

“那个James,其他人呢?我是说,你怎么一个人?”

“今天不是休息么?昨天你非要睡在大宅里,叫我今天早上来接你吃饭啊?说真的你一定要告诉我怎么回事,你很反常啊。”

“不过我们能不说了赶紧去吃饭了么?我都要饿死了”

一美,真的是一美,活的一美啊啊啊!!!!我真的是幸福地要飞起来了,不过我想到一美的黄暴性质又有点害怕。

他要是一言不合就开车我会懵逼的啊。嗯?他说饿了。哦。那我们去吃饭吧。

“所以Rice你到底怎么了啊?刚才说话一直奇奇怪怪的。”

James挑了一家离大宅不远的饭店,我们在吃的时候James疑惑地问我。

“James如果我告诉你我穿越了你会信么?”

我还是忍不住告诉他了,可能和会跑火车的人在一起,也容易跑火车。

“信啊。怎么了,你穿越啦。”

“对啊。我一开始是在自己的世界,然后穿越到了电影里,然后又穿越到了这里。”

我说得好像不在说什么根本不可能的事情一样,一美却并没有表示震惊。

“哦?是吗?那你其实以前不认识我对么?”

“不,我认识你啊。你是我的偶像,我一直喜欢你啊James”

我就看着他的眼睛脸不红心不跳地表白了,简直不知道哪里来的勇气。

James“噗呲”一声笑了,笑得好像要融化我。

他用他弯弯的笑眼看着我说:“我也喜欢你啊,Rice.”

我想我快要哭了。

尽管我知道那只是朋友间的喜欢,但这就足够了,我简直不能更幸福。

我窝在一美的胸口,我告诉他我要永远记住这温暖。

他温柔地揉了揉我的头,告诉我会一直给予我温暖。

我听着一美沉稳的心跳,渐渐地进入了梦乡。

好像过了很久很久,醒来的时候,窗户外的阳光猝不及防射进我的眼。

我听见脑袋里教授好听的声音

“Good morning,sweetheart.”

end

啊啦。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_→

简直就是个幻想症少女←_←

求小红心!求关注!

就当是我期末考的祝福吧hhh

标签:ECcherik
评论
热度(10)
©喵呜ow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