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呜owo

穿越女主之见证EC(主EC,可能有其他cp吧)

嗯,这里是米粒。

话说这么高产真的没事么→_→

前面几章应该就在你们看到这篇文章的不远处。

可能ooc,看官们注意。

Chapter3 You Are Not Alone

说万磁王帅真的不是假的,高领衣服真的很适合他。

我直直地看着Erik,好像他是什么当红偶像明星。

“花痴,走了。”他一把拽住我,把我塞进了车。

“所以你车又是那里来的?”我坐在副驾驶上看着Erik熟练地开着车,貌似我只听说过法鲨会飙车?

“借的”果然是还没有受过教授的指导教诲,语气还是很阴冷啊。

“啊,我知道了。你一定是把它就这么拿过来的吧”说着我还模拟了一下手势,再加上便秘的神情,我觉得我简直万磁王上身!

“噗。”他瞥了一眼我,竟然笑了。嘛,内心还是有柔软的地方的。

因为我水性并不好,所以偷袭尚的船交给Erik。

而且!这是EC初遇啊好吧!我怎么能破坏呢!

只是我有点担心Erik,我在想如果教授没有如期到,我就去救他。

想着想着,海上似乎有叫喊声,我赶紧拿起我的望远镜!

啊!我看到教授了!那纵身一跃!教授无误!

我都激动地拿不稳望远镜了,不知道他们有没有像电影里一样说着感动万千EC粉的话。

“I thought i am alone”

“No,You are not alone”

“Erik,You are not alone”

话说你们可以了么?我还在岸上啊喂!我也是变种人的啊!

tbc

惯例求小红心求评论,我也感觉万磁王有点霸道总裁,他就是~

标签:ECcherik
评论(1)
热度(19)
©喵呜ow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