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呜owo

穿越女主之见证锤基(主锤基,可能有盾铁等其他复联cp)

Hello!大家好!这里是米粒。

一直很喜欢复联,在看了雷神后更是入了锤基的坑。

这篇文的起源在于我昨天晚上睡觉时一个奇怪的脑洞,实在是太带感了所以忍不住动手写下来了。

Chapter1    啥?我穿越了?

那是一个平常得不能再平常的周末,我百无聊赖地坐在电脑前,假装我在做作业。显示器的右下角,一个缩小的视频播放器上,有两个英姿飒爽的男人。没错,其中一个金发的叫Thor,另外一个黑发的叫Loki.不知道为什么,每次这两个人出现在同一个画面,气氛就莫名得诡异,说不清,道不明。

然后,过了很久很久,久到我似乎感觉房间的光线都开始变暗。这时,突然有一些脚步声。我熟练地准备把播放器最小化,却找不到按键。按键呢?我焦急起来,原本应该是减号按钮的地方变成了一个小铁锤。啥?我简直怀疑自己的眼睛。可是脚步声越来越近,我来不及多想,就按了下去。孰不知,他将会带领我去另一个世界。

好像又过了很久很久,我终于找回了自己的意识,缓缓睁开了眼睛。可眼前的景象,好似我还在梦境。金碧辉煌的房间,美不胜收的家具,还有仿佛我根本推不开的宏伟大门和身下柔软得不可思议的大床。这一切,就像来到了,仙境。仙境?我在心里不免震惊起来,不会吧,Asgard?我刹那间兴奋起来!!!卧槽!!!不会吧!!!但又瞬间冷静,我还不知道现在是什么时候,如果说是在那个战火纷飞的时候,我可能很快就会丢掉自己的小命。唉。。。叹息中,突然又听见一阵脚步声。我顿时扶额,seriously?还来?我瞬间拉过被子倒在床上装睡。

tbc

哈哈,也许根本就没有人看(ಥ_ಥ)走过路过给个评论或喜欢吧~

标签:锤基
评论
热度(11)
©喵呜ow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