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呜owo

【求助】

叶药:

内个内个大家有没有就是……像sy,红区,wf,对角线,ao3这种屯粮论坛啊……评论分享一下好不好…cp都是小问题,包括但不限于标签cp(一时只能想到这些标签…评论有小天使提到其他的我会再加上去的),如果论坛标明攻受不逆的话能不能麻烦小天使标注一下QAQ评论里放了我平时存的几个,求更多小天使们来互相拯救你我他好不好QAQ


【ps:如果有论坛禁止放外链的求私戳我QAQ我们互相私戳互相拯救啊!如果评论里有人放了不允许放的外链也请私戳我!我来删除,谢谢大家QAQ

评论
热度(38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喵呜ow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