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呜owo

【Damijon】好事多磨(一发完)

Euthanasia:


#Damijon#


*纯糖真没别的了,不喜欢的请避雷,感激不尽

※给@Cenmo-三御 两千四百字短篇520贺文限定(扯…



CP:Damian Wayne / Jonathan Kent





————



Chapter One



达米安在遇见乔纳森之前完全没想到自己会失控,直到他自己都有些诧异,现在想想那个毛头小子连自己的能力都还没学会掌控更别说关于恋爱方面的问题。


设想一个情景,假如他对乔纳森说出了我喜欢你,那么得到的结果大概只有一个,“我也喜欢你,其实达米安你除了脾气不好以外其他的方面都挺酷的,我想大家都喜欢罗宾。”想到这里达米安无奈的按着怦怦跳动的太阳穴继续思考着如何将正确的想法准确无误的传达给那个傻小子。



这时候达米安想起他偶然在一本书上看到的一句谚语‘好事多磨’。那可真是遗憾,这能否成为一件值得庆幸的事情还有待商榷,至少在他出手之前确保没有其他因素来打扰原本的计划。


至于他和乔纳森又是怎么吵起来的,具体原因达米安也没想明白,只是看着乔纳森那张脸他就想去肆无忌惮的揉搓,还好他忍住了冲动。乔纳森见达米安没有反驳便有些理直气壮地微挺起了胸膛扬着下巴说道,“你完全就是个不讲道理的人,如果不是你非要掺和这种危险的事情,大家都会平安无事!”达米安无所谓的发出啧的一声,这让乔纳森感到自己被无视了,硬是冲到他的面前仗着先天优势掰过达米安的肩膀皱着眉头看着人。


“我父亲说过无视或者打断别人讲话都是不礼貌的行为,更何况你都没有看着我,证明你不尊重我!”一连串的话语对准了达米安就是一顿轰炸,他有些不淡定了,毕竟以前谁也不敢这样对他说话,除非那个人是真的觉得自己的寿命太长,勉为其难的收割掉多余的残血也算是做了件好事。


“你还真不知道适可而止,怎么,超人没教过你吗?”随口便是一腔讥讽堵着乔纳森涨红了脸,“不许说我父亲!”达米安没有准备放过他继续讽刺道,“想要我的尊重很简单,拿出对等的实力来,说不定我会大发慈悲的正眼看你。”说着就狠狠抓住乔纳森的手腕借力挣脱然后将他甩到墙上,肉体和冰冷的石块碰撞在一起发出闷响。


“你在一步一步试探我的底线,乔纳森。”达米安从腰带里掏出蝙蝠镖猛插进乔纳森身后的墙壁里,一些石缝里的沙尘浮空翻滚似乎在暗示自己被释放在空气里享受着自由。“总有一天你会为此付出足够的代价。”达米安的声音开始有些变化,从稚嫩到青葱,从孩童到少年,从懵懂到清晰。




Chapter Two





乔纳森始终不理解达米安特立独行的原因,耍帅装酷?还是遵循蝙蝠侠所谓的教诲?他暂时不明白,毕竟他一直没有仔细地看清过达米安的脸,无法捕捉到细微浮动的情绪,那隐藏在面具下的真实乔纳森出于本能的好奇时刻观察着,还由于一种特殊的情愫让他陷入对于自身的困惑。


“现在怎么办,我们逃了出来然后躲在巷子里,真是好极了。”乔纳森满肚子的气愤却只能鼓着脸颊用眼神抱怨那个背对着他正在电子屏幕上点戳的‘罪魁祸首’身上。“别把责任推在我身上,你该学会长大然后自己处理这些破事。”乔纳森想不出任何反驳的话语,短暂的沉默后他开口道,“借我十块钱,我要吃甜筒。”然后对着达米安伸出了手。


下一秒,一张被整齐折叠过一道的钞票躺在乔纳森的手心里,“傻小子。”正当他准备还嘴的时候听见另一句低语,“小心点。”乔纳森感觉自己不太对劲,脸颊泛红身体僵硬的无法动弹,最明显的是他手心里的钞票烫的吓人,赶快甩甩头将其紧紧攒在拳头里跑开了。


“给,找零。”看着被揉成皱巴巴的纸钞达米安蹙了一下眉,“我说了我不喜欢零钱,再说了现在没时间计较这些。”他继续低头鼓捣着,“那你至少要吃一个吧,毕竟我买了两个…万一我吃不完…”乔纳森觉得有点委屈,本来是想着他吃了甜筒能够不那么臭脾气,因为吃甜的心情都会变得好起来,至少自己是这么认为的。


“甜食吃多了影响大脑正常思维,这不是常识吗?”意外的没有听见乔纳森回击的话语于是偏头去看,结果映入眼帘的是一张憋到涨红快要哭出来的脸。



达米安一向引以为傲的理智此时此刻漏洞百出。



他没有了之前的粗暴只是轻扣住乔纳森纤细的小臂往自己的方向拉扯,垂眸看了眼甜筒并伸出舌尖舔了一下随即含住了顶端的球状雪糕抵在牙关,达米安站起身来靠近乔纳森拽过衣领不给他反应的空隙就将还未融化的雪糕送进乔纳森的嘴里,这个深吻如此笨拙以至于甜汁从嘴角滑落。





Chapter Three





等到乔纳森真正弄清楚现在的局面时已经羞耻到说不出话来,他的反抗显得毫无力度,后脑勺被一只手牢牢固定住,舌头纠缠在一起,这已经超出了他的阅历范围,就连在家和父母看爱情片每当播放到接吻的镜头时眼睛都会被两只手及时的捂住。


他听见了自己的心跳声,就像急促的鼓点声不厌其烦地敲击着,浑身的血液都往大脑上面涌着发出微弱的噼啪炸裂声,快不能呼吸了。乔纳森用拳头有气无力的捶打着达米安,离开唇瓣时牵出几道银丝,达米安用指腹擦去乔纳森嘴角残留的白渍。


“知道我为什么不喜欢甜食吗…”达米安要紧不慢地摘下脸上的面具,一双墨绿色的眼睛盯着乔纳森的蓝眸,“因为会上瘾。”眼底的侵略性一览无遗。




Chapter Four




直到他们最后长大了,住在一起,类似的争吵依旧不绝于耳。


“你没有资格评判我的穿衣品味,谁会每天穿一身黑衣服上街?”


“那么你穿着红配绿就可以嘲讽我了?”


“达米安韦恩,你简直不可理喻!”


通常这个情况下达米安只会将乔纳森死死地压在墙上吻着,在他的脖颈上留下惹人注目的红印。


“达米安,我刚系好的领带,还有眼镜…”


“自己解决,还有不准拿下眼镜。”


“你管不着!”


“我不想让别人知道你有一双这么好看的眼睛。”他附在乔纳森的耳际提醒着,如同魔鬼蛊惑人心。


“还有,虽然你不会承认,但是刚刚你很享受,就像你每天晚上……”


“混蛋韦恩!我要搬出去!”




Chapter Five




最终他们结婚了,无名指上的戒指便是最好的证明。


当初谁也不会想到双方互不待见的人会成为自己一生的伴侣。




Chapter Six




一波三折,好事多磨,就如同坠入爱河的超级英雄一样。





END


『 祝各位520快乐 氪糖愉快 』

评论
热度(38)
©喵呜ow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