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呜owo

穿越女主之见证EC(主EC,可能有其他cp吧)

Hello,这里米粒。

有人喜欢真的超级开心。

可能ooc,各位看官谨慎食用。

Chapter2 明天出发

“你说,你不属于这个世界,你是穿越的?”Erik在我身旁走来走去,好像在观察我话的真实性。

“嗯。我在我的世界里睡着了,然后不知道怎么回事就掉你床上了。”我努力扑闪着我的眼睛,希望他能相信我。

“我为什么要相信你”他一个手指一拨,一把枪悬在我的额前。我望着黑洞洞的枪口,屏住了呼吸。

没来由的,我有点生气。

“Erik,你是不是有点过分。你一开始可以不相信我,但是你在我苦口婆心和你说了这么久后为什么还是怀疑我!我既没有做出任何伤害你的举动,而且你应该可以从我的眼睛里看出我还有点喜欢你。你是真的很渣!!!”

我把枪从我的额前拨开,躺在床上。

“话说你不是要复仇的么?我恰巧知道尚的船在哪,你不考虑问一下我么”

“你为什么会知道?”万磁王似乎对我刚才的控诉无动于衷,问着他感兴趣的问题。

“我不告诉你”我不乐意告诉你了万磁王,你太渣了。

“嗯?不告诉我?那我就把你丢在这儿。既然你是穿越来的应该身无分文吧”他竟然笑着看着我。

“你!”我我我我我,我要不是看在教授的面子上真的很想把你弄死啊虽然我弄不死!!!

“想清楚了么?”好你个万磁王,我见到教授就和他讲让他离你远点!

“嗯。我可以告诉你,但是你得让我跟着你,因为我真的身无分文。”他点点头默许。

“那我们明天就出发。”

tbc

照常看小红心更文嗯,说不定我一个开心就让他和教授亲上呢~

标签:EC
评论(5)
热度(19)
©喵呜ow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