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呜owo

读心之术(1)

文笔渣。

要说这堂堂齐天大圣,七十二般变化出神入化,一个筋斗云就是十万八千里,什么妖术都不看在眼里。

可就在前几日,地里的土地告诉大圣这地方住着一位大仙,别的不厉害,擅长读心之术,把大圣说得竟心生向往起来。

这平日里最不明白的就是小和尚的心思,这要是学会了这读心之术,俺老孙还不把他心里那点小九九看得透透的。

心动不如行动,在夜里用阵法保护好师父后便来到了那大仙处。

咚咚咚,“有人在么?”大圣礼貌地问。

“来人何事?”开门的是一个十七八岁的姑娘,眉清目秀,模样可爱。

“姑娘你好,我是来找你们家大仙的。”

姑娘微微一笑,“这哪里来什么大仙,就小女子一人,公子可是找我?”

大圣心下疑惑,难不成这姑娘竟是那读心大仙?但是既然此处只有一人,想必就是了,“正是。”

“那公子快快进屋吧。”

大厅内:

“公子今日前来,可是有什么要读之人?”

“实不相瞒,我是来这向姑娘请教读心大法的。”

“哦?那敢问是何人让公子如此牵挂?”

“姑娘说笑了,既有读心之术,又怎会不知呢?”

姑娘点点头“是了。要我教你这读心之术也行,只需公子把那和尚带来,到时我就授予你这法术。”

大圣的金眸危险地眯了眯:“姑娘,人我是可以带来,但还是劝姑娘不要有别的心思,那和尚有俺老孙保护,没人可伤他分毫。”

姑娘似乎是有些惊讶,后又了然,“那公子就快些回去吧,别让人等急了。”

tbc

惯例求粉!我发现我总是喜欢插个媒人啥的,心好累。

依旧是三打里的人物设定。

评论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喵呜ow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