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呜owo

【孙唐】床头吵架,床上那啥(车,吃醋吵架梗,一发完)

名叫M1A2的59:

     写写停停,又懒了几天没动笔,真是对不住大家。甜肉,放心吃。发得急,没来得及捉虫😂
=========================================
 
   孙悟空和唐僧结束了冷战,积压了一周的矛盾与情绪也顷刻间爆发。全因唐僧又让孙悟空跳了次古怪的舞蹈。
  
  “我竟然蠢到相信你。你当初说的那些话都是作戏吗?”
  
  “那只是给你点教训,是你先无情无义的!为师被那狐狸精抓走了,你不来救,还和她打情骂俏!”
  
  “狐狸精?那女人不是妖精啊。你说不能杀人的,所以我才和她好声好气地商量。不然你以为她为什么放了你?”
  
  “臭猴子,我当然知道她是人,狐狸精只是……唉,算了说了你这笨猴子也不懂。还有,那是商量吗?!都快贴到你身上了!”
  
   八戒和沙僧这一路都在看热闹,此时住进了客栈更是方便,就坐在靠窗的那桌,端盘瓜子,喝着茶观战。
  
  八戒小声道:“师父有时候是脾气大了点。”
  
  “还不是大师兄惯的。反正挨打的,跳舞的都是大师兄。”悟净不刻意压低声音,一来他不怕被打,二来师父不打自己,猴子也只打猪。
 
  不知孙悟空说了句什么重话,小和尚怒气冲冲地握紧拳,心中挣扎了片刻,这一拳终是没挥出去。
  
  唐僧自知理亏,扑通一声下入了旁边的池子里,阖上眸子,双手在胸前合十。在他过去的修行中,泡进冰冷地泉池里苦修也是常有的事。
  
  这速度之迅猛,连孙悟空都愣了一秒,才扎进水中托住唐僧的腰。
  
  然而池子不深,仅没过小和尚的肩,只是池水冰得刺骨罢了。孙悟空才意识到自己大惊小怪了,尴尬地摸摸鼻子。
  
   “是我错了。 不知道事情原委就乱发脾气,实在不该。”
  
  这笨秃驴被冷得声音都发抖了还在胡闹!孙悟空又急又气,“你差不多可以了吧,我不会被同样的招数套路第二次的。”
  
  唐僧咬着唇,皱眉不语。
  
  孙悟空不知道他这是在闹哪出,只知要再多泡一会儿,小和尚肯定又得染疾。 他索性将人捞出来,带回房,扒光了扔进床里,又扯散了被子将他盖住。
  
   孙悟空脱下自己湿透的衣服,道:“炭盆放床边了,你自己出来烤火。我不想带个病殃殃的秃驴赶路。”
  
  床上的那一团没有动静,孙悟空不悦地伸手掀被子。被窝里的小和尚紧拽着不放,结果握紧的被角还是被大力的猴子扯了去,终于露出个光秃秃的圆脑袋。
  
  小和尚还是趴着不肯动弹,孙悟空索性连被子带人将他抱起来。就这么坐在床沿,横抱着他烤火。


        唐僧始终别着头不肯看他。
  
  悟空扳过他的头,强迫他看着自己。小和尚紧咬嘴唇,眼眶里蓄满泪花,红着眼角倔强又委屈地看着自己。
  
  对上张可怜巴巴的脸,孙悟空心中郁结的怒火瞬间熄灭了。
  
  小和尚瞪眼看着他,语重心长道:“其实师父是吃醋了,但是我低调,不说。”
  
(车)https://m.weibo.cn/5942950329/4076287154768800


  师父没有下楼吃早饭,大师兄搜刮了大半食物给他带回房,看样子两人是和好了。
  
  悟能目送大师兄将早饭端上楼,不禁感叹,“这架都打到床上去了。师父服软的手段比上次还要高明。”
 
  The End
  链接打不开的话评论我会放链接,or直接搜索微博用户@59厨娘  
      


  把所有的开车脑洞都写完真的是个走肾的工程,我要好好准备一下,写下篇了(:з」∠)_


  别问我为什么是淡粉色的,写到软膏的时候,莫名的想到YSL奶油粉饼……
  
        tag打反了,害怕。改了也不管用,直接删了。

评论
热度(359)
©喵呜ow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