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呜owo

【孙唐】猴子独特的关心方式

林溪萌萌哒w:

#不产粮的猴厨不是好猴厨##要嫁就嫁孙悟空管你什么灰太狼#


“…喂。”


“这位公子………?”姑娘放下了手中正在纺织的布匹,抬眸望着眼前这人。


“没什么,就是想问问你,”悟空有些烦躁地挠了挠乱糟糟的头发,“教我做件衣服,成不?”


“……公子是想自己穿?”姑娘歪了歪头,“不必这么麻烦,我让仆人带公子去买便是。”


“哎,让你教你就教,”听到这悟空不高兴了,大步上前对着那姑娘说道,“别管那么多。”


“好……好吧…”姑娘咽了咽口水。


说来话长,这姑娘名叫小樊,几天前这师徒四人来此留宿,顺便帮爹娘驱了驱魔,在他们的百般挽留下勉强又住了几天。


而现在,这伙人中的大师兄正缠着小樊让她教他做衣服。


小樊表示自己并不懂这之间的情趣。【划掉】


悟空虽说身为男子,啊不公猴,但学起来还是挺快的,短短几天就能自己织出一件衣服来。


“悟空,你还在干嘛?我们要走啦!”远远的传来了师父的叫唤声。


“好了好了别催,我这不是来了吗。”悟空怀里抱着一件叠得整整齐齐的外衣,向小樊道过谢后不紧不慢的往师父那边踱去。


“这是什么?”玄奘好奇地看着他怀里的包裹。


“人家姑娘送你的,怕你半路冻死了。”悟空没好气地翻了个白眼。


“唉呀,那怎么行?悟空你快给人家送回去!”玄奘还真傻傻的相信了他的谎话。


“………老子让你拿着就拿着!心意懂不懂?!”悟空粗暴地把衣服塞进他怀里,玄奘踉踉跄跄后退了几步险些摔倒,幸好被眼疾手快的悟能及时扶住。


早已看穿一切的悟能凑到师父耳边悄悄说道:“师父……这是大师兄的心意啊,你就收着吧。”


“…欸?”玄奘愣了愣,转而哼哧哼哧跑到悟空旁边,“这是……你送给为师的吗?”


“不是。”悟空看也不看他一眼,一口否决。


“悟空你耳朵红了诶……”


“得得得,我送你的,我稀罕你!成了吧!?”


“为师好感动啊呜呜呜呜呜”


“哭什么哭!还不是怕你冻死了我不敢和天上那群老不死的交代………”


==========我是帅气的分割线==========


“师弟啊,你啥时候也给我送件衣服呗?”


“滚蛋,老子只会煮粥,加盐巴的,齁死你。”


#好想涨粉##醒醒,低产是不会涨粉的#

评论
热度(63)
©喵呜ow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