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呜owo

【孙悟空·玄奘】真假美猴王

雾岛旧客:

*私设预警
*OOC预警
*祝食用愉快


若非亲眼所见,唐僧绝不可能相信世间真有非孪生而相貌如此相像的两人。但转念一想,既然是精怪所化,也就释然了。

现在唐僧眼前的两个悟空去寻了观音无果,只好找自家师父一辨真假。在唐僧面前两人也是不消停,你一句我一语,聒噪得很。唐僧好言好语地劝了几句:“好啦,你们都不要吵啦,听我讲一讲啊……”奈何两人压根儿不搭理。

唐僧于是一捋袖子,“臭猴子,连为师的话都不听了是不是!吵吵吵!”未等唐僧把话说完,“死秃驴,你再叫一遍臭猴子试试?”一样的语气,一样的凶神恶煞,连开口的时间都分毫不差。唐僧这回也没辙了,只好叫两人都暂且安顿下来。

是夜,唐僧被真假两个两个悟空围在中间,辗转反侧睡不着觉。在真相告破前,这三人没有一个能安然入眠。望着天上的圆月,唐僧忽然计上心来。

唐僧闭着眼睛,胡乱地一滚,就觉得自己的鼻尖碰上了某一位美猴王的后背。想想万一自己碰上的是六耳猕猴,悟空这一闹可又得是好几天,遂最终没有把手搭到身边人的腰上,只是含含混混地念了几句“有没有想我”

被唐僧靠着的六耳猕猴登时冒了一身的冷汗,但没等他多担惊受怕,一根金箍棒就已经将他挑上了半空。

唐僧慢悠悠地坐起来,暗自庆幸自己未曾又过别的动作。看着悟空和六耳猕猴打得火热,那六耳猕猴还喊过两句“师傅救我”。真是傻,唐僧暗搓搓地想,又觉得自己既然是得道高僧,这么想好想不太对,但他还是暗搓搓地想。

悟空收拾了六耳猕猴,转身还是怒气冲冲地朝唐僧走过去。唐僧蹭地一下从地上弹起来,笑呵呵地,“我便就知道是你。”

悟空只当是唐僧还陷在段小姐的幻觉里,猛一把将唐僧拉到自己面前,一字一顿地说:“你看清楚,我到底是谁。”唐僧还是笑着,“为师知道,为师当然知道,你是悟空,全天下顶顶好的悟空。”

这一句悟空呆住了,唐僧似乎还不自知,兀自和悟空抱了个满怀:“为师很聪明的。”

为师很聪明的
知道自家的大徒弟是找遍全天下都没有的头号醋坛子
知道悟空不一开始就把六耳猕猴打回原型不过是为了考考自己
知道悟空的孩子脾气,是要哄的

我很聪明的,但是我低调,我不说

评论(1)
热度(19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喵呜ow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