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呜owo

【米粒】诡异梦境4则(๑•ั็ω•็ั๑)

Hello,这里米粒。

真的有这个话题啊。

作为一个多梦者,可以说的真的很多。

那就挑几个我印象深的吧。

1.福尔摩斯探案

可能是当时神探夏洛克看多了,做了这个梦。

那是一条又长又宽的道路,都铺上了一层薄薄的雪。

我站在道路的一头,望着另一头。有一个人跑过我的身旁,说道:“嘿,跟上!”我竟情不自禁地抬起脚,跟上他的步伐。

一下两下,在梦里的奔跑显得似乎特别慢。脚踩在雪地里,一下又一下,却似乎没有声音。

我们来到一个岔路口,我身旁的人说:“看到了么?那边的那座桥上,案发就在那里!”

我望向那座桥,那座桥上看起来白得刺眼。

我慢慢地走近那座桥,来到了桥边。

我望见桥前的海水,是诡异的黑色。

那么黑,黑得好像夜色。我踏上桥面,桥上全是冰。

我谨慎仔细地一步步走着,时不时望向海面。

那是一望无际的黑色,却没有给人可怖的感觉。

忽然有一阵嘈杂声,我望向声音的来源,听到远处的人对我大声喊:“快跑!”

我看见,我看见漫天的雪向帘布一样向我盖来。

我开始狂奔。

该死,我的脚好像不起作用,任凭我怎么使劲它都不移动半分。

我惊恐地看着逼近的雪山,它呼啸而来,把我淹没。

2.倾斜的路面

那是一条在我家旁再平常不过的小河。

我很普通地在河旁行走,但是奇怪的是,我越走越斜,最后我竟然不可抑制地沉入河底。

但是没有进入水中的感觉,我下沉了一会儿就静静地待在河底等待着下一个梦境的开启。

3.吊架滑滑梯

那应该是一次很典型的“日有所思夜有所梦”了。

我第一次看到建筑工地上高高的吊架,就幻想我要是在那上面会怎么样。

我大概也就想了一会儿吧,也没有怎么深刻想啊,然后就梦到了。

我睁开眼发现我跪在一个粗的钢筋条上。

这还没有什么了不起,我往下望去发现竟然是骇人的高空。

我看到对面有我的一些朋友,然后我们就开始努力保持平衡。

我真的很努力的。

但是有一次没控制好,我摔了下去,结果是坠入了海洋。

我醒来后想说下面什么时候变海洋的我怎么不知道?

后来想想简直诡异至极。

吊架滑滑梯,interesting.

4.另一个女孩

那是一个很平常的梦境,我在被人追杀。

梦境里的我格外身手矫捷,我不费力地从3楼跳下,我看见地面上有一个女孩。

我下意识以为是追杀我的人,我转身想逃。

她却叫住我。

奇怪,为什么我能那么清晰地看见她的脸。

而且我并不认识她,也没见过。

“你好,我是XXX”

她这么对我说,我也告诉了她我的名字。

“我在做梦”我告诉她。

因为有的时候我知道是梦境但是并不会脱离。

她看起来有点惊讶。

“那我也在做梦?”

“我们做的是同一个梦?”

我没料到她这么说,真的是太诡异了。

“也许是吧,因为做了同一个梦,所以在同一个场景。”

我后来只记得她告诉我了一些梦境里的经验,我们约定有缘再见。

诡异至极→_→

end

啊。。。实在太多了啊。话说我发现我很多经常想的事情都没有梦到啊!!!比如说男神啊,喜欢的cp啊!!都没有啊。

总是梦到奇奇怪怪的东西→_→

评论
热度(1)
©喵呜ow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