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呜owo

穿越女主之见证EC(主EC,可能有其他cp吧)

今天的米粒,

还是想和EC在一起。

Chapter7 温暖的笑脸

我静静地望着镜中的自己,她的嘴角还残留着一丝笑意。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我不常笑了。

原因也许是成堆的试卷,也许是升学的压力,也许是在长大的同时一点点接触到这个世界的,黑暗面。

不过幸好,我的内心仍留有一丝柔软之地。

我仍然记得我第一次感受到喜欢。

那是心花怒放的感觉,那是一颗又甜又酸的糖融化在心底的感觉。

蔓延,蔓延。

似乎在这个孤独的世界,我也能有所寄托了。

喜欢着自己所喜欢的,幻想着总有一天能和那个牵动着你心弦的人相见。

我脑海中浮现出我第一次看见教授时他那温暖的笑脸。

那是我不曾从别人那感受到的,真诚的笑脸。

也许那时,就已经中了一种叫James Macvory的毒了吧。

我放下手中的毛巾,微微叹了口气。

“嗯?Rice?你还没有弄好啊?Erik找你”Jean抱着一摞书站在门前对我说。

“啊。就去,就去。”万磁王找我?我赶忙叠了叠我的被子,去到他的房间。

“Erik?你找我?”

“嗯。你说你是从平行世界来的吧?”

“可以这么说吧,怎么了?”

“我们的世界在你们那是电影故事?”

“嗯。。。对啊。怎么啦?”

“那你是不是知道以后会发生的所有事情?”

“呃。也许吧。”

“那我要你告诉我以后Charles怎么样了”

啥?你说啥?我懵逼了好一会儿才反应过来。

YOOOOOOO!你说啥Erik?我听不见!说大声点!!!

不过我还是强装镇定。

“呃。你要知道这个干嘛”

“你说不说”

“你先告诉我你要知道这个干嘛!”我才不会告诉你我希望听到什么答案。

“因为我担心他,他有时候固执得可怕,我担心他。”

“啊。。。你担心他啊。”说好的我爱他呢。差评!

“不过我不能告诉你,除非教授问我。”我的妈呀告诉你还得了?不告诉!

“Rice.我是真的很担心他。告诉我好么?”他凑近我,眼神温柔,似乎想动摇我。

“你放心好了,他没事,只要你能一直陪着他”我还是抵不住攻势,败下阵来。

要想不担心教授,以后的你做到不离开就好。

“我会的”他眼神坚定。

我望着他的眼眸。

万磁王啊,你一定要说到做到啊。

tbc

你们的小红心就是我的动力嗯(๑•ั็ω•็ั๑)

标签:ECcherik
评论(1)
热度(19)
©喵呜ow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