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呜owo

穿越女主之见证EC(主EC,可能有其他cp吧)

马上就要期末考了,

我为什么还不方。

Chapter6 幸福瞬间

清晨的一缕阳光暖洋洋照进卧室,我伸伸懒腰。

这真的是我睡得最好的一次了。

多少个布满试卷的深夜,我闭上眼也无法进入睡眠。

“啊呜。美好的早晨啊~”

我掀开被子翻身下床,偶然看见窗外万磁王的身影。

他在和教授聊天。

我的妈啊妈妈你看他那笑容,我简直都要被甜得飞起了!

有什么比一个EC粉看到这幅幸福场景更令人开心么?

似乎是我犯花痴时间太长,还是教授听到我脑内的声音太大。

他们一齐回头看向我,几乎是瞬间,万磁王就恢复成一副严肃的表情。

我简直都要把白眼翻上天了,不带这样的,差别待遇啊!

说好的我是上帝赐予你的女儿呢。

“Rice起来了啊?怎么样睡得好么?”

嗯,果然还是教授温柔。

“嗯。很好。我这就去洗漱嗯”

我忽略掉万磁王有点责备的目光,蹦蹦跳跳地去刷牙洗脸了。

tbc

就让我幻想一下自然醒的早晨→_→

一下就好(๑•ั็ω•็ั๑)

标签:ECcherik
评论(1)
热度(11)
©喵呜ow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