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呜owo

穿越女主之见证EC(主EC,可能有其他cp吧)

啊,这里米粒。

都没有人关注我,桑心。

那我就在文中寻找慰藉好了。

Chapter5 一起住

说实话我真的幻想过和万磁王睡在同一张床上,而且我绝对想象的是很美好的画面。

但是我现在就不乐意了。

首先作为一个EC粉怎么能抢自己萌的cp的老婆,再者妈妈我怕他硬币穿脑啊!

而且我敢保证我们说什么话简或者教授都能听到,这很危险啊喂。

“想什么呢?过来睡。”

他拍拍床上的空位,微笑着叫我过来,我叹了口气,走过去挪上了床。

他大手一揽把我揽进怀里,还蹭了蹭我的头。

不用说,我整个身体是僵硬的。

我只能想到一,万磁王被附体了,宿主是谁还不知道。

二,他觉得我没用了,要杀我了。

三,他只是单纯想抱着我。

无论哪个我都不是很想要啊!

好吧最后一个挺好的。

“你就像上帝赐给我的女儿一样。Rice,你这么温柔,还有点可爱。”

天啊他是真的被附体了吧,对吧对吧。

“能待在你的身旁是我的荣幸,我只希望你活得快乐”我轻轻地回答他。

有那么一瞬间我甚至都要泪目了,我身边的这个男人经历的那些痛苦都是真的,而他现在在我身边。我希望的是,不仅是教授,我也能给他一点温暖。

“谢谢你,rice.睡吧,晚安”

他在我额头落下一吻,就像他对Nina做的那样。

Nina,想到Nina,我的心一阵痛。

算了,不想了,赶快睡吧。拯救世界的重担还在我身上呢。

我听着身旁均匀的呼吸声,不久后便进入了梦乡。

tbc

小红心和评论不来一发么?!

标签:ECcherik
评论(4)
热度(20)
©喵呜ow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