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呜owo

穿越女主之见证EC(主EC,可能有其他cp吧)

这里米粒。

我错了,并不是在周围可以找到。

点进我的头像里可以嗯。

Chapter4 初遇教授

“Hello,rice.I am  Charles Xavier”

“Hello....”
第一次见到教授,他真的那么美,蓝眼红唇,楚楚动人。

哦天啊还有他的口音,简直可恶!竟然就便宜了万磁王了。

“Er.Rice.Are you ok?”

他肯定听见了,我能看见他疑惑的眼神,但是这并不重要。

因为我要告诉他接下来会发生的一切事情,包括不好的。

我们要做的,是避免不好的事情发生。

“No.I am not.Actually i want to talk to you,professor.May I?”

“你又想干什么?!”

万磁王把我拉到一边,似乎有种你不准动他的气势。

拜托,谁能动你的东西?况且你们以后可是要离婚再复婚的现在叽叽歪歪啥。

我挣脱他的禁锢,对他说:“Erik,我不会伤害他的,我只是要告诉他一些事情,避免一些不好的事情发生,我向你保证”

他点点头,似乎还是有点不放心不过我也管不了了,我拉着教授在他的书房里坐下。

“我们的世界在你的世界里是虚构的,是一部电影?”

教授紧抿着嘴唇,像是在思考。

而我则是在想他的嘴唇为什么这么好看。不知道教授听到了没。

“是动画改编的电影,现在还是在第一部你刚演这个的时候,而且事情的发展也基本一样,从我遇到Erik开始”

“那你是想怎么做?改变么?”

“谈不上改变,教授。这边本来就是你们自己的世界,应该说就是自然发展才对,不过有我的干预应该会少死一些人”你还不用被万磁王虐,怎么样,动不动心。

“行吧。那你先在这边住下,以后的事情我们再说。”

“嗯。好。”

“顺便告诉你,Erik让你和他一起住。他说你是他的人”

“What??”

tbc

各位看官们留个小红心再走呗(๑•ั็ω•็ั๑)

标签:ECcherik
评论(1)
热度(19)
©喵呜ow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