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呜owo

穿越女主之见证EC(主EC,也许会有其他cp吧)

阿拉,这里是米粒。

昨天看了天启入坑EC,还补了First Class和逆转未来,被萌得妥妥的。

照常穿越~因为真的是才入坑不久,ooc也许有。

另外,欢迎带入。

Chapter1 初降临

那是一个平常得不能再平常的下午,百无聊赖的我既不想写作业也不想复习。

我木讷地捧着手里的平板目视前方,啊,好无聊啊。

我脱力般地趴在桌上,闭上了眼睛。慢慢地,我似乎感觉自己在坠落,坠落。

脚下,是无尽的黑洞,身旁什么也看不清。

不知过了多久,眼前闪过一丝白光,我掉到了一个柔软的地方。

“唔,嗯。”我试图睁开眼睛,却猛然发现额头前悬着一枚硬币。

它就这样悬浮着,我心想:牛顿真是哭晕在厕所。

“WHO ARE YOU”我扭头一看,这!这这这!!!这不是法鲨么?

奥不!这是万磁王!OMG.我竟然穿越了?还是X战警?看墙上密布的线索图和熟悉的房间布置还有Erik身上的睡袍,啊。。。这是First Class啊!!!感谢上帝,要是穿到逆转未来,可能我就要再见了。啊呀。。。

“Who are you!!”旁边的人似乎不满我神游如此之久,额前的硬币又逼近了几分。

妈妈咪啊!我都忘记这枚硬币了!我还不想被穿脑啊!我还没见到美丽动人的教授呢!不能就这样死去!

于是我立刻回答:“额。Erik,我是Rice”

“你为什么会突然出现?”他又问。

我也不知道啊万磁王!我才看过X战警一天不到啊!我才入EC坑不久啊!我只是无聊睡个觉啊!!!

然而我并不能这样说,于是我告诉他:“我也不知道,我在家里睡觉来着,然后一醒来就突然出现了,我真的不知道,你相信我!而且我还是个人类”

说着我就伸出手挥舞了几下,看吧,我。。。

然而话音未落,哗啦啦啦啦,对面墙上的图纸全部落地。

wtf?有技能还不告诉我?说好的穿越自带系统的呢?

“额。那个。我真的不知道!我也不知道我有这个技能!”

然而我看着Erik越来越近的脸,卧槽你干啥啊!你是教授的!!奏凯啊!

“你觉得,你突然出现在我床上,开口就喊我Erik,还撒谎说自己是人类,我会怎么处置你?”

他似笑非笑的脸就离我那么近,我都能闻到他的沐浴露味,不过一切臆想在他又把硬币漂浮起来后消失殆尽。

“我说!万磁王!我说!”他满意地收起了硬币,却似乎微蹙了一下眉头。

奥!天啊!他刚才是不是邪魅一笑了,这一定是我的错觉吧?

tbc
有几个小红心我就更几章嗯,目测不超过5→_→

标签:EC
评论(2)
热度(24)
©喵呜ow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