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呜owo

小番外 盾铁 锤基?穿越向

呦呵,终于恢复电力啦!

于是在停电的时间里撸了这篇文(๑•ั็ω•็ั๑)

“啊啊啊啊啊”夜深人静的半夜,复仇者大厦里却传来震耳欲聋的尖叫声。声音的主人正坐在某个工作狂的工作室角落里瑟瑟发抖。对于她怎么进来的嘛,声音的主人,对就是我,表示毫不知情。她只是在自己的房间里睡觉,却不断听到奇怪的声音,等到她睁眼就已经在这了。

先打破沉静的是留着胡子的男人:“姑娘你谁啊?”该死,还是用的妖媚的声线,我好像看到他身上的男人皱了皱眉。“呃。其实我也不知道,我刚才躺在床上睡觉来着。顺便问一下,你是tony么?钢铁侠?”“对啊,我就是。怎么了么?”然后我目光移到了旁边的人上“美国队长”金发的男人说道。“What the...”所以我是撞破了啥?!虽然现在的两人都穿戴整齐,但是tony这潮红的脸和一脸荡漾的表情。。。是绝对有什么吧!“所以,我要怎么办?”“什么怎么办,来了就歇歇吧,我们会帮你找回去的办法的。”“嗯。那谢了。”

说着我赶快离开了这是非之地,虽说我是好像得到了福利没错,但是cap明显不开心啊!所以我还是走吧。身后两人还在说着话“你说她什么时候来的,看到我们竟然没有问我们要签名诶。”“你以为每个人都得是我们的粉丝么?而且明显时机也不对吧。”“哦?cap你是欲求不满嘛~我不介意你重新再来的”说着就往旁边男人的耳朵吹气“tony别闹!姑娘在外面等着呢”“哼。冷淡的人。”被拒绝的钢铁侠一脸傲娇。

“所以,你是在睡觉时被某种力量传送来的?”nat在旁边询问我,似乎对我现在吓坏了的模样很是同情。“哈。我可不喜欢在床上突然被传送走,你说是吧steve”好像还在生刚才的气。“tony”steve只得走过来把他搂在怀里安抚,无情地闪瞎旁边的人。

“好像是的。”我回答的很不肯定,因为一切都来的太突然。就像当我看到thor搂着loki从电梯里出来,我整个人都斯巴达了。但是我看邪神总有那么一点违和感,但是说不清楚。“他们是最近才在一起的,别见怪”nat又来安慰我了,真是个好阿姨(诶?谁打我)不过我想起来邪神哪里不对了,根本哪里都不对好么?!这个躺在thor怀里小鸟依人的样子是谁啊!loki肯定不会这样,他每次在thor怀里都是在桶他哥的肾啊!就算他们在一起了,loki也肯定会傲娇地在一旁数落他哥。嗯。所以这个人到底是谁?!

而且看旁边人的神色,并没有什么不对,这么容易就接受了?不对不对,应该是他们对邪神还不了解,根本就没有看出来不对静。我要怎么办,就这样拆穿么?该死!如果我没看错的话,假loki拿着他的小刀就要往cap身上捅,我喊了出来:“cap!”cap疑惑地望向我,我张了张嘴,说了声没事。假loki也收回了刀。这时nat突然叫我,说叫我过来一下,我过去以后不得不佩服她的观察力:“你发现什么了。”“我认为你们现在看见的loki是假的”“何以见得”“你们这的世界在我们那边是电影世界,凭我对邪神的了解,他不是这样的。”“好的我知道了”“嗯”

回到了大厅,我更加坚定了我的想法。开玩笑,邪神会在这种大家都在的情况下这么安静,要装也要装像点吧。谁知假loki突然瞬移到我面前,钳住了我的喉咙,一把光亮的匕首抵在我的脖子上。复仇者们瞬间站起,我望见thor不解的表情,瞬间知道了为什么说thor蠢了。真的是,完全正确。

nat先发了话:“loki你快放手!她还只是个孩子!”“呵呵。你们看看我到底是不是loki”原先的冷峻面孔变成了一副娇媚的女人面孔,一头火红色的长发更是说不出的惹眼。

“罗蕾莱?!”什么?那个女妖,我勒个去,可以可以。我刚想吐槽什么却被强行带出了大厦。

what...

end

因为在另一篇文里没有提到盾铁,所以这里就提到了。敬不敬业!!!
求喜欢(๑•ั็ω•็ั๑)

评论
热度(7)
©喵呜ow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