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呜owo

穿越女主之见证锤基(主锤基,可能有盾铁等其他复联cp)

Hello,这里米粒。

竟然又有人点赞了真的是好开心啊,用喜欢砸死我吧~

Chaper3 暗藏危机?

我还没来得及大喊:“地球!我回来了!”就被复仇者大厦上的Avengers闪瞎了双眼,然后是来自复仇者们的好奇眼光。复仇者们好像都用一种探究的眼神望着我,要把我看穿似的。我对他们笑了笑,好像自己根本不方。

“这是我妹妹Alice”雷神对着他的好朋友们说道,他温柔的眼光向我投来,我看着他的眼睛微微点头。复仇者们好像都对这一消息表现得不是那么震惊,Thor领着我进入了大厦。

说实在的,我没有那么仔细地看过复仇者大厦里面的样子,但是当我真正地站在这个地方,我却能断定这就是复仇者大厦。这不仅是因为我面前的几位复仇者们,而是这一切都无比熟悉。我看到那些桌子、椅子,甚至杯子,就好像我真的进入了我所喜爱的电影。感觉,十分奇妙。当然,是在我听到Thor和我说他有事要回去Asgard之前。

“什么?哥哥你为什么要回去?我才刚来啊!”我几乎是慌乱的。开什么玩笑,你走了我难道只身一人和这个世界斗智斗勇啊?“乖,Alice.宫殿里出了点事情,原谅哥哥不能陪你,以后我一定会补回来的,好么?”Thor真诚地对我说,我无法拒绝。唉,算了,我只能靠我自己了。“你去吧哥哥,小心”“嗯。哥哥走了”说罢就走出了大厦,抡着锤子上了天。

“So,让我带你去转转吧。”黑寡妇柔声对我说,她还是复联2里短发的样子,美得让人窒息。

她带我去了许多他们工作时候的地方,奥创诞生时候的研究室,成员们的房间。我们的谈话也非常地轻松愉悦:

“Alice你是第一次见到我们吧”

“是啊(真人)”

“觉得如何呢?”

“很和睦的感觉,大家都很好地团结在一起”

“是吗?那可真是好啊”

后来我回到了Stark给我准备的房间,我躺在床上,思绪并不平静。虽然大家看起来很好,世界也好像很和平。但是这不是我的世界,它是危机四伏的,我需要提防可能面临的危机。或者,我有可能化解他们么?

tbc

有木有连作业一半都没有写完的苦逼学生党啊(ಥ_ಥ)

评论
热度(8)
©喵呜ow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