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呜owo

穿越女主之见证锤基(主锤基,可能有盾铁等其他复联cp)

Hello!这里是米粒!

米粒又准备更文了是因为竟然有两个人点赞啊有木有!!!

喜大普奔~

Chapter2  我竟然是公主?

就在我准备把装睡大业一直进行下去的时候,我听到有人叫我:“公主,起床更衣了。”公主?喊我么?我记得好像电影里奥丁只有两个儿子啊?!难道说,私生女?不对不对,私生女怎么可能这么光明正大地住在宫殿里还有这么好的待遇?所以说,我是奥丁的女儿?我去!得出这一结论的我一半欣喜一半伤心,欣喜的是我竟然是真正意义上的女神,伤心的是我应该一时半会儿回不去了,鬼知道我一个神要怎么跳楼摔楼梯穿回去啊!!!简直神烦。唉。不管怎样,先慢慢适应这个世界吧,我对自己说。

然而现实根本就不给你这个机会,在我看到床头一堆我根本就不会穿的衣服的时候,我内心是崩溃的。不过幸好进来的女侍看出了我的窘迫,贴心地问我:“公主需要我帮您更衣么?”那好吧既然你都这么说了我就勉为其难地接受了嗯。

意外地没有用很多时间,在我看到镜子里已经穿戴完毕的自己不禁默默地记下这个款式,因为我仿佛看见的是一个天使。仙境的衣服都这么美么?设计师是谁给他100个赞!

不过并没有多少时间给我回味镜中的自己,女侍告诉我待会儿要和雷神去中庭一趟。什么?中庭?我这么快就能回去了?这一美好的念想在我看到复仇者大厦和复仇者们后就消失殆尽。

神啊!救救我吧!不对,我怎么自己救自己(ಥ_ಥ)

tbc

呐。各位看官走过路过给个赞呗~快过年了不是(๑•ั็ω•็ั๑)

评论
热度(12)
©喵呜ow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