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呜owo

【瑞金】怎么样才能和格瑞在一起啊!

ooc

文笔渣

又是在凹凸大赛里普通的一天,我们的金小天使正和往常一样和格瑞一前一后地走着。

看似平静,但其实内心正疯狂地思考一个问题:到底怎样才能和格瑞在一起啊!

金闷闷地走在格瑞后面,看着发小裤子上的带饰随着他的动作摆动着,渐渐想起格瑞和他以前相处的画面。

他那一副面瘫脸的样子,他一声声的笨蛋,他有时给自己的“爱的攻击”,甚至,还有他抱自己时温暖的胸膛,那根让人很想拽着的领带,那双眼睛。

“啊啊啊啊啊啊啊”金懊恼地挠着脑袋,声音过大使前面的人都停了脚步。

“怎么了?”

“没,没什么,嘿嘿。”

格瑞又回过头去,金看着他的身影渐行渐远。难道,就要一直这样下去了么。金郁闷地这么想着。

后来,和凯莉他们汇合,金一个没忍住向凯莉说了,凯莉先是有些震惊,又后是了然的微笑:“金我乐意告诉你方法哦”并对金小声耳语。金点点头。

到了晚上,金和格瑞独自在一块儿,金鼓起勇气:“格瑞,我想告诉你一件事”

“嗯?”

“我其实,我其实喜欢你!!格瑞!!我喜欢你!”

格瑞愣住了,震惊地看着金。

“你喜不喜欢我呢,格瑞,我怎样才能和你在一起啊,格瑞!你,你告诉我好不好。”金越说越委屈,都快哭出来。

格瑞轻轻地抱住了他,温柔地说

“我也喜欢你,金。”

后来,后来他们就在一起了:D

ps:啊呀就是突然少女心泛滥啦啊,怀着我怎么样才能和喜欢的人在一起啊这样的心思写了这篇文章,喜欢的话小红心谢谢⊙▽⊙

标签:瑞金
评论(2)
热度(17)
©喵呜ow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