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呜owo

[Damijon]Damian听说Jon有了女朋友

初五:

一个复健,千字短打


 


01


Damian再次混进了Jon的学校。你知道的,作为一个时刻需要时刻注意不暴露身份的超级英雄来说,最重要的就是藏匿自己的身份。而Damian最擅长的事情之一就是伪装。


Damian做过几次,这次也一样,天未亮就从床上爬起来变装成老头子去开校车,从第一站开始到接到打着哈欠昏昏欲睡的Jon,一路开下去直到到达学校。这之后他会选择去伪装Jon的老师给他讲课,偶尔也会装成学校的保安人员四处游逛。


 


02


万事皆有起因,这次他这么做的原因很大一部分是因为无聊,还有一小部分原因——他听Maya说Jon交了小女朋友。


彼时他和Maya在蝙蝠洞里,他在训练而Maya就在旁边抱着阿福做的小甜饼吃,一边跟他讲最近发生的事,然后好端端的Maya突然冒出一句,“Jon交了小女朋友。”


Damian甩出的蝙蝠镖牢牢钉在训练人偶的要害,他头都没回地甩出一句“不可能”。


“怎么不可能?Jon可是很受欢迎的。”Maya舔舔手指,“我可是听到啦,Jon被小女孩表白的时候他说了他有喜欢的人。”


“嗯哼。”Damian面无表情,“所以呢?喜欢可不一定在交往。”


“但是……你不好奇吗?Jon不跟我说也就算了,Jon也没跟你说吗?你们搭档也好几年了。”


“那又怎么样?”Damian抽出人偶身上的蝙蝠镖,一甩手又刷刷刷钉上去,“他也不是什么事都跟我说。”


“Jon一定有交往的女生。”Maya已经吃完了甜饼,“女人的直觉是不会有错的。”


“嘁。”Damian皱着脸,“不要管他那么多。”


 


03


“不要管他那么多。”这是Damian说的。


偷偷潜进Jon去找蛛丝马迹的也是Damian。


 


04


Jon在学校乖得很,上课时也认真,偶尔会开个小差传纸条或是说悄悄话。Damian就逮住会恶意地提问,Damian的问题他们一般是回答不上来的,Jon就微微瘪着嘴巴,黑框下的蓝眼睛委屈巴巴地盯着他看。而这时候Damian会像个和蔼可亲的老师,说出正确答案然后饶过他。


午餐时Damian装成胖厨子,在Jon端着餐盘用灿烂笑脸看着他的时候,多给他两块肉,还有额外的Jon不喜欢吃的蔬菜。


“不要挑食。”胖厨子慈祥地说道。


Jon挤出一个半笑不笑的表情。


Jon在操场上体育课时伪装成保安人员的Damian就在阴凉处闲逛,Jon在阳光下奔跑跳跃,笑起来比太阳还耀眼,半长的短发在脑后一甩一甩的。


也有找麻烦的坏学生,此时的Jon被黑镜框束缚着,Damian就在暗处搞点小破坏让Jon脱身。


无聊。无聊。Jon的校园生活无聊透顶。


Jon应该摆脱这些跟他一起去做一些英雄该做的事情,比如拯救世界?


 


05


Damian在Jon周围晃了一天,来来回回换了四五种身份试图找出Maya口中的“小女朋友”的存在。


但是没有,Jon跟身边所有人都保持在“安全范围”之内,有几个试图跟Jon亲近的女生也都被Jon礼貌地拉开距离——Jon不可能有女朋友。


Damian在心内断言,紧接着他就看到Jon被女生拉住衣角拽到角落。


 


06


“Jonathan,我,我喜欢你很,很久了……”


啊,又是老一套的告白情节。Damian抱着手臂,在拐角处竖起耳朵,女生絮絮叨叨地说了一堆如何喜欢Jon,最后的结尾是希望Jon做他的男友。


嘁。Damian皱巴着脸,然后听到Jon认真的拒绝。


“我有喜欢的人了。”Jon说,他的声音轻柔极了,“不,事实上,我们已经在一起有段时间了——唔,他就在拐角那里等我,抱歉。”


 


07


Jon知道他在?


哦他当然知道了,他那些该死的超能力。


Jon很快出现在他面前, Damian抱着手臂盯了他一会儿,拽着他的领子飞快地啄下Jon的嘴唇,就当是给他的奖励。然后推开他大步向前走。


“你应该跟我一起上学。”Jon追上他以后笑嘻嘻地说,“学校还是很有意思的。”


“嘁,无聊透顶。”Damian还是皱巴着一张脸。


“是吗?既然无聊那你为什么还总是来我学校?”


“因为我无聊。”Damian面无表情,“……看到你倒是缓解了一点。”


Jon笑眯眯地靠近了Damian,两人肩膀贴着肩膀行走。


 


08


Maya再次出现在蝙蝠洞的时候双手托着下巴,仍然念念不忘Jon的女朋友。


“Jon真的没有跟你透露任何关于女朋友的事吗?”


“Maya。”Damian扬着下巴,看起来还带着点骄傲,“一,Jon没有女朋友;二,Jon不可能有女朋友;三,不要管他那么多。”


“哦——”Maya犹豫了一会儿,“那——Jon有男朋友吗?”


Damian沉默了一会儿,一直到Maya像是意识到什么一样目瞪口呆地看着他,“你——”


“闭嘴。”Damian皱巴着脸,“这里可是蝙蝠洞。”



评论
热度(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喵呜ow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