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呜owo

安全感

说好的第三季,真的是等的我花都谢了。

累觉不爱。

文笔渣。

自从经历了一次寻夫体验,本就粘人的安岩变得更加缺乏安全感,时不时在墓中拍神荼肩膀确定他在不在都是小事,发起疯来还要疑神疑鬼地不停问问题。

这不,今天在墓里,好好的,安岩又开始了:“那个神荼,我问你啊,你记得我那次中虫毒是什么时候么?发了几次啊?还有我当时是不是揍你了揍你哪了啊?哎哎!问你话呢。”

神荼表示很无奈,不说今天才过了一小时左右就被问了差不多30多个问题,有些问题安岩自己都不知道还问。

有的时候被问烦了就回答几句,这二货,还没完没了了。

我就这么没安全感?

啧。

这时安岩聒噪的声音又传来:“神荼你到底记不记得啊,你总是不回答我问题让我很慌张诶。”

是时候堵一下这个二货的嘴了,神荼想。回身吻住安岩那喋喋不休的嘴,近乎霸道地在安岩口中一阵翻搅。

吻罢把安岩带入怀中,一双清亮的眸看着他:“当然记得,我脖子上还有你的牙印。”

怀中的人闻言挣脱出神荼的怀抱,嚷道:“胡说八道!那个早就消了!你那个牙印明明是昨晚留的!”

神荼笑了笑,转身继续走,安岩突然恍然大悟:“你你你!你故意挖坑!你个腹黑!”但是还是小跑了几步,跟了上去。

end

每次都要幻想幻想,啊呀拉手手这种都有了,距离亲亲什么的也不远啦。

然并卵。

顺便求一波关注o>_

标签:荼岩
评论(1)
热度(10)
©喵呜owo | Powered by LOFTER